抹雾-BT-阿少

其实我是一个词作=v=

简介与重点请看置顶。

【古惑仔】基情岁月(群像,含蒋南)

    2010年4月1日旧作。其实填词演唱和后期都是在3月就搞定的,不过因为对自己写的内容感到惶恐——恶(得)搞(罪)了整整18个狠角色呀,所以我特地等到了愚人节才把它发布出来,只希望能尽量降低一点祥瑞度2333

本来这歌我还蛮想配个视频的然而还是怕祥瑞就算了·参上:

《基情岁月》
题材:《古惑仔》EG群像,耽美向,含蒋南CP。
选曲:郑伊健“友情岁月”    填词:人不BT枉年少
演唱:羊皮为裘(靓坤、包皮、山鸡、拿督、乌鸦、大飞),人不BT枉年少(蕉皮、小黑哥、大头仔、司徒浩南、李Sir、蒋天生),墨舞(大天二、耀扬、牧师、韩宾、蒋天养、陈浩南)

靓    坤:越来越不懂江湖风波,除了基情还有什么?
焦    皮:挂得太早,JQ难找,阿弥陀佛。
大天二:只要是山鸡想得到的,我就愿意赴汤蹈火。
包    皮:我的小弟他只不过长得太像我哥。
耀    扬:爱听莫扎特,看《自杀手册》,体现出的是深刻不是寂寞> <,
小黑哥:表弟每次闯祸,都来咱地盘躲,两兄弟的生活,越堕落越快乐~
山    鸡:不爱的深爱我,我爱的总甩我,爱情真他妈的是个扑街的漩涡!
牧    师:耶稣他爹早说,搞基最要不得。满地炮灰一个接一个╮(﹀_﹀)╭

大头仔:过去的八年,岁月蹉跎,近水楼台浪费太多。TvT
韩    宾:能把“兄弟”娶成老婆,估计也就是我。
司    徒:我重信守诺,我肌肉壮硕,输掉那肉搏绝非贪恋美色!
拿    督:就搂了一下肩,就摸了一下手,就败光了所有TAT,就被人狠狠揍。# ( ̄#)3 ̄)
蒋天养:赚钱应该高调,搞基注意低调,有了钞票男女老少能都随便挑。
李   Sir:老子刚正不阿,才没有被诱惑!才不会跟你们蛇鼠一窝=皿=+。

乌    鸦:灭掉你老公,干掉你老婆,让你这一辈子都忘不掉我!
蒋天生:楼上的太缺德,你有没有搞错?!我躺着也中枪,郁闷无处可说!
陈浩南:我混得好坎坷,到处都是色魔!稍不防备又抱又摸这是为什么?!o(TvT)o
大    飞:谁叫你长得帅,社团紧跟时代,派你身兼公关才值得。╮( ̄▽ ̄)╭


试听地址→https://5sing.kugou.com/yc/395067.html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