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雾-BT-阿少

其实我是一个词作=v=

简介与重点请看置顶。

【千机变&僵约2】Hunterer(将臣Reeve)

    2011年9月27日旧作。9月上旬时我心血来潮重听郭富城的“铁幕诱惑”,突然觉得曲子很适合阿鸟那篇同人文《Fool's Mate》,于是就给填了个配文的歌词。这个CP的角色虽然是拉郎,但其实也可以算是俩演员其它同剧角色CP(蒋南)的衍生了。而且这歌充满了我的恶趣味——内容是写伊面和任叔的,而选曲原唱是云师兄,发歌日期是刘孤城生日,哈哈哈哈三位攻你们好好打一架吧!!!【你够2333333333

我觉得真打起来的话应该还是任叔会赢·参上:

Hunterer》
题材: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》将臣X《千机变1》Reeve——同人文《Fool's Mate》BY小小小小鸟~
选曲:郭富城“铁幕诱惑”    填词/演唱:人不BT枉年少(念白摘自《Fool's Mate》)

紧握的玻璃,顷刻划破掌纹的轨迹,蔓延的血迹,将痛彻眼泪代替;
放任醉下去,放任短暂温热中沉溺,身体的联系,不经意撞变千机。
窗外黑鸦憩息,传达致命消息,冷空气,四面蜂拥杀意。
无路可退之际,眨眼扭转战局,这奇迹,措手不及。
月色太迷离,将现实照得诡异,努力维持的距离,摧毁得轻而易举;
思绪来不及,分辨善意或恶意,暗夜中纯白巨翼,是庇佑还是占据?

【Reeve:你背后……到底是什么东西!】
【Reeve:你到底是什么东西!】
【将臣:在你的认知范围里,我大概……也可以被划入吸血鬼的范畴吧。】

交缠的肢体,耳鬓厮磨间混合呼吸,清楚的目的,是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【将臣:我喜欢你。】
獠牙的尖利,碰触抑制不住的战栗,这恐惧来袭,无法不作别勇气。
倔强双眼紧闭,忍受罪欲洗礼,太刺激,退缩闪躲逃避。
灰飞烟灭之际,竟是那句咒语,回响起,字字清晰。
坠落的身躯,黑暗中失措无力,随命运之门开启,陷入哪一种绝地;
舍不得放弃——早已尽在掌握里,那份假设的协议,是拯救还是诡计?

【将臣:我想到了一件事情——如果哪天你在濒死的时候被我遇见,我可以把你变成吸血鬼。怎么样?这个协议对你来说,绝对不算吃亏。】

深信的意义,瞬息间翻天覆地,破碎的幻想希冀,犹如指缝中叹息;
当唇舌相依,褪下赤裸的遮蔽,两手交握的关系,是际遇还是地狱?


试听地址→https://5sing.kugou.com/yc/836244.html

后记-关于歌名和歌词内容:
    《千机变1》里的Reeve是个吸血鬼猎人。而这次在文里,他遇到的是活了千年的僵尸真祖,于是被猎了=v=如题。
    阿鸟那文我很喜欢,大故事背景属于《千机变1》,而攻基本只是用了将臣这个人物设定,跟《僵2》的剧情没啥联系,所以没看过《僵2》剧的我看文也看得很HAPPY!
    “千机变”含有“将突然其来、翻天覆地的”创世巨变的意思。歌词呢基本是跟着文的剧情发展写的,以及虽然选了文中比较有戏剧冲突感的角度来写,但是要说其实他们最后是HE的啊哈哈哈,如我P的这张图——

——酒吧老板万事俱在掌握的神态太带感了*o*
    好废话不多说了,有兴趣看文的可以自己去粉红的同人文库搜。我最后怨念一下念白,这个念白配合曲子念出来要是念好了一定是非常带感的,但是我TM无论怎么念!念出来都是庞统庞统庞统啊掀桌!!!(血泪脸……)只有放弃了TAT

评论

热度(11)